中储粮金鼎开展节前促销抢攻春节食用油市场

来源:滨海时报
2013-02-05 08:53:00
分享

春节临近,各小包装食用油品牌的促销竞争尤其激烈。其中,自去年上市就崭露头角的中储粮金鼎小包装食用油也正在积极运用促销手段,抢占春节食用油市场。据悉,中储粮金鼎在华东、华北、华中等区域的9个中心城市100多家大型卖场开展了近2000场春节促销活动,凡购买金鼎品牌任意品类5L规格食用油的消费者,都可以参加抽奖活动,且中奖率高达100%;此外,金鼎5L食用调和油全部绑赠900ml食用调和油。截至目前,中储粮金鼎春节促销活动直接参与消费者人数累计达到100万人次。

作为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旗下品牌,中储粮金鼎食用调和油产品主打品质可靠、服务大众,是我国首个委托权威机构监制并公布配方的调和油品牌。凭借强大的央企背书、安全可靠的品质以及惠及大众的促销活动,中储粮金鼎食用油在今年春节促销旺季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关注与追捧。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