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纪委通报酒宴门:格力集团总裁周少强被停职

作者:潘毅 来源:东方网
2013-02-06 13:02:00
分享
  东方网2月6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前几天,互联网流传有关广东珠海国企高管周少强“一顿晚餐洋酒七八万”的消息。在中央三令五申提倡节俭的背景下,这样的消费行为显得格外的扎眼。新闻纵横在2月2号对这件事进行了报道。

  周少强被停职

  本月二号,媒体关于这起“天价餐”的报道引起了珠海市委、市政府重视。决定由珠海市纪委、市监察局介入核查此事。

  昨晚晚上8点36分,珠海市纪委的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此事的最新一份调查结果。

  这份最新的调查结果除了有关事件的详细回顾与调查,还包括了对周少强等相关责任人的处理办法。

  通报显示:金控公司银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工作晚餐消费高达37517元,经珠海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市委同意,决定停止周少强履行职务,检查反省问题。1月4日金控公司银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工作晚餐消费金额超出标准部分,由参会者自己支付。珠海市纪委还将周少强违反公务用餐规定的行为和处理决定通报全市。

  此外通报里也指出,珠海市国资委纪委在调查过程中,调查工作不深入,调查结论与事实不符,责成其向市纪委作出深刻检查。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