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速传仍将严格实行住房限购

作者:万瑶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3-02-06 14:33:00
分享

记者2月5日从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今年我省继续严格实施住房限购措施,将推动房地产开发方式四大转变,加大对优势骨干房地产开发企业的政策扶持,力争全年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3300亿元、房屋施工面积3.36亿平方米、商品房销售面积6900万平方米。

我省今年将继续贯彻落实各项调控政策,继续严格实施差别化信贷、税收和住房限购措施。优化住房供应结构,切实增加普通商品住房供应,支持合理自住和改善性购房需求。

我省将逐步推动房地产开发方式四大转变:由依靠商品房发展向依靠保障性住房和商品房协调发展转变;由依靠资源消耗发展向依靠节能省地、品质提升转变;由依靠盲目扩大住房需求发展向依靠合理扩大住房需求转变;由无序经营向规范经营转变。

我省将大力发展商品住房全装修,逐年提高成品住宅建设比例,逐步取消毛坯房,促进资源节约利用,改善人居环境质量。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