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兑美元日线图指标看空 建议逢高做空

来源:亚洲外汇网
2013-02-06 14:41:00

周三(2月6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交投于1.5660附近,技术面看空。数据方面,关注英国1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若表现良好有望对英镑有所提振。

周二英镑兑美元大幅下挫,尽管英国1月服务业PMI数据表现强劲,但在英国央行决议,及下任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议会作证词陈述前,投资人持谨慎态度。

技术面上,英镑兑美元日线图指标看空,KDJ指标向下运行,RSI指标走平,MACD指标绿柱扩大。外汇策略:建议逢高做空。

周三(2月6日)亚市盘中,澳元兑美元交投于1.0350附近,技术面看空。

周二澳元兑美元大幅走低。今日早盘公布的澳大利亚第四季度和12月零售销售数据双双逊于预期。受此影响,澳元兑美元快速下行。隔夜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维持基准利率不变,但未排除未来进一步降息的可能。因此若接下来澳洲数据表现不佳,仍将给澳元带来较大压力。

技术面上,澳元兑美元日线图指标看空,KDJ、RSI向下运行,MACD绿柱扩大。外汇策略:建议逢高做空。

周三(2月6日)亚市盘中,美元兑加元小幅走高,现交投于0.9960附近。数据方面,关注加拿大1月Ivey季调后PMI,若表现良好将提振加元。

周二美元兑加元震荡走低。隔夜公布的德国及欧洲PMI数据向好,使得投资者恐慌情绪得到了相当的遏制,油价反弹,加元受支撑。不过欧元区零售销售表现不佳和法国PMI疲软拖累加元涨势。

技术面上,美元兑加元日线图指标看空,KDJ指标死叉向下、RSI指标走平,MACD转为绿柱。外汇策略:建议逢高做空。

周三(2月6日)亚市盘中,美元兑瑞郎震荡下行,现交投于0.9060附近,技术面看空。数据方面,关注德国12月季调后制造业订单月率,若表现良好将提振瑞郎。

周二美元兑瑞郎几近收平。数据方面,德国1月服务业PMI终值上修且扩张速度大幅加快,欧元区1月服务业PMI终值上修至48.6,均提振瑞郎。不过欧元区零售销售表现不佳和法国PMI疲软拖累瑞郎涨势。此外瑞士12月贸易帐顺差减少,不过瑞郎反应较平淡。

技术面上,美元兑瑞郎日线图指标看空,KDJ、RSI指标向下运行,MACD绿柱扩大。策略:建议逢高做空。

周三(2月6日)亚市盘中,美元兑日元交投于93.80附近,技术面看平。事件方面,关注日本央行审议委员藤健裕发表演说。

周二日元表现弱势,美元兑日元大幅走高。今日日元弱势不改,美元兑日元现已刷新33个月高点93.89。隔夜日本央行行长白川方明意外宣布将提前辞职,令市场一片哗然,并对日元构成了严峻的下行压力。这意味着,日本又将提前进入更宽松时代。

技术面上,美元兑日元日线图指标看平,KDJ、RSI、MACD指标高位走平。外汇策略:建议谨慎观望。

本文章由亚洲外汇网分析师团队提供,内容仅供参考,外汇有风险,投资请谨慎

关键词:亚洲外汇网外汇开户外汇交易外汇平台外汇模拟外汇培训外汇分析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