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监会已受理康美药业涉嫌造假案

作者:李志新 来源:财经网
2013-02-06 09:46:00
分享

【财经网(博客,微博)专稿】记者 李志新

2月5日,申银万国研究所分析师罗鶄发表研究报告,称康美药业(600518,股吧)(600519.SH)的土地是真实的,股价被严重低估。这是《康美谎言》事件后,近两个月来卖方分析师第一份关于康美药业的研究报告。

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康美谎言》作者。作者表示,他们已经注意到了这份研究报告。

“该研报从侧面证实了《康美谎言》一文的许多内容。但是,由于研报不是上市公司法定信披通道,因此我们不予回应。”作者表示,“如果康美药业愿意通过正规的通道详实披露其与《康美谎言》内容相关的土地状况,我们很乐意就此作出详尽的回应。”

12月15日,《证券市场周刊》发表封面文章《康美谎言》,引起市场震动。2月1日,北京律师付明德称,证监会已经受理了其实名举报的康美药业涉嫌造假案。

《证券市场周刊》供稿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