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户网站开始全年盘点 搜狐收入突破10亿美元

来源:西安晚报
2013-02-06 08:54:00
分享

据新华社电 门户网站正陆续进入2012年全年业绩盘点期。搜狐公司率先于4日发布的财报显示,去年收入突破10亿美元。其旗下的搜狗公司用户数增长迅猛,已跃居行业第三。

各门户网站中,搜狐于4日公布了2012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其总收入、品牌广告、搜狗业务及在线游戏业务收入均创历史纪录。其中,搜狐2012年总收入10.67亿美元,较上年增长25%。值得关注的是,搜狐旗下的搜狗公司同日发布的业绩显示,其去年营收1.312亿美元,同比大涨108%,超出预期。此外,根据分析机构艾瑞的数据,截至2012年12月,搜狗用户数超过4亿。

据悉,其他门户网站包括新浪、网易等都将陆续公布去年全年业绩。从上述这些企业的财报或产品特点看,其差异化竞争的战略已日渐明显,对网民来说,这也意味着将有越来越多富有特色的应用和产品走近自己的生活。

点评:产品好自然有口碑。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