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廉价航空登陆广州 首趟航班往返不到千元

作者:颜英 来源:羊城晚报
2013-02-06 14:58:00

对于春节期间想来次印度自由行的老广来说,印度廉价航空公司百捷航空2月9日开通的广州-德里航班无疑是个重磅好消息。据悉,该航空公司首航推出的往返999元特价机票很快被抢购一空。该航空公司高管介绍,航班开通后,票价大致在2000元人民币左右(往返含税)。

百捷公司总裁尼尔米尔斯告诉羊城晚报记者,此次开通的航线是百捷航空入驻中国第一站,未来还将在香港、澳门和成都等城市布点。

尼尔米尔斯还特意指出,广州-德里航班将提供款式繁多的印度口味飞机餐,让乘客从一上飞机就开始感受“舌尖上的印度”。与其他廉价航班相同,该航班的飞机餐是需要另外收费的。此外,每年十月到次年三月是印度的旅游旺季。旅客可以先乘搭该航班到德里,再转乘其他航班至南印度或者其他的景点。

此外,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高志远则透露,目前在广州申请印度签证程序非常简便,申请者只需在领馆官网上下载表格,填妥后提交至领馆,一般在面试后两天即可获得签证。

据悉,百捷航空的广州-德里航班每周四班,每周一、三、五、日17时20分从德里起飞,00时35分抵达广州白云机场;每周一、二、四、六01时55分从广州起飞,05时55分抵达德里(均为当地时间)。航班执飞机型是波音737NG,共189座。 (颜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