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服务类个股纷纷爆发 中国软件冲涨停

来源:新华金融
2013-02-06 10:18:55
分享

软件服务类个股纷纷爆发 中国软件冲涨停

新华网消息 软件服务类个股盘中走强,中国软件冲涨停截至发稿报14.30元,涨幅10.00%;朗玛信息涨6.10%,东软集团涨5.82%,东华软件涨5.28%,宝信软件涨5.16%。

“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正悄然步入国民经济支柱产业的行列。”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理事长赵小凡表示,未来20-30年,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将保持20%以上的增长速度,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前景的行业。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化推进司司长徐愈表示,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目前国内很多行业的发展面临很大的冲击,但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依旧保持20%以上的增长速度,这与经济的整体发展速度形成非常鲜明的对比,其原因首先在于国内巨大的需求规模。

“近年来推动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的进程加快,为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的发展创造了巨大的机遇。”徐愈说,“对传统产业进行脱胎换骨的改造,再加上国家实施新的城镇化战略,形成了对软件和信息服务新的需求。国内的这一需求规模,从全球来看排在首位,这为整个产业进一步发展提供了非常广阔的空间。”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