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京籍家庭春节后可选京原家园公租房

作者:赵莹莹 来源:北京晚报 
2013-02-06 15:02:00

记者昨日获悉,本市规模最大、也是首次外地人配租的石景山区京原家园公租房,目前面向石景山区京籍家庭的房源已选房完毕,大中小户型都有剩余,这些房源近期将由其他被保障家庭选房。

据了解,城六区其他家庭、非京籍家庭的选房,都要在春节后、大约2月底到3月之间进行选房。如果这部分房源也有剩余,将和石景山区A组选房剩余房源一起,重新通知还在轮候的家庭选房。

另外,针对此次摇号中专门提供给通过资格审核的非京籍家庭的118套房源,市保障房建设投资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无论是从房屋质量、楼层、朝向上,还是户型上,石景山区、其他城五区还是非京籍家庭,所选的房源都是一样的。为非京籍家庭准备的118套房源,都集中在几个整层中,和其他业主选的房一样,既有东南户型,也有西南户型,不存在户型好坏的问题。(记者 赵莹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