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再续高位整理行情 ST股惊现涨停潮

作者:倪丹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3-02-06 15:16:53
分享

大盘再续高位整理行情 ST股惊现涨停潮

今日,沪深两市再续高位整理走势,沪深两市盘中一度再创近期调整新高。截至收盘,沪指报2434.48点,微涨0.06%,盘中触及新高2441.73点;深成指报9922.72点,微跌0.23%,盘中新高为9973.54点。

盘面看,各大板块分化严重,其中保险、券商等金融板块仍是领涨主力,此外,医药、计算机、外贸、智能电网等板块亦强势上行。跌幅榜上,铁路基建、房地产、煤炭石油、工程建筑等板块表现低迷,成为拖累股指上行的阻力之一。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ST股表现抢眼,ST三星、*ST华光、*ST银河、ST泰复、*ST天成、*ST黄海、ST迈亚等多只ST股强势涨停。

市场人士认为,近期大盘走势相当强势,迭创新高之后回调的压力也随之增加,建议投资者暂不要看得太高,当成波段行情来做。短期而言,春节前后消息面维持利好格局的机会很大,可适度参与,但要控制好仓位。(记者 倪丹)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