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身在粉雪世界的欢乐里!亚洲滑雪圣地推荐

来源:旅游杂志
2013-02-06 14:37:00
分享

置身在粉雪世界的欢乐里!亚洲滑雪圣地推荐

洪川大明维瓦尔第滑雪度假村

地址:江原道洪川郡西面八峰里

周边景致:南怡岛、中岛、玉矿山

冬季恋歌上演地

龙平度假村位于山脚之下,不但是韩国历史上第一家雪场,更有韩国最大的滑雪屋,举办过世界杯滑雪大赛和冬季亚运会,还上演过著名的《冬季恋歌》,只有身处其中才会知道真实场景远比电视镜头更浪漫唯美。

滑雪不是这里唯一的主题,享乐人生才是。纵身跃入温水泳池或者在桑拿屋里大汗淋漓;乘坐雪橇或者来一杆高尔夫;躺着晒晒日光森林浴或者玩一场生存者的游戏……诸多世间烦扰事抛于脑后,天地一片纯洁清静,你可以循着雪地上的脚印去寻找那一曲感动过整个亚洲的冬季恋歌。

龙平滑雪度假村

地址:江原道平昌郡道岩面龙山里130号

周边景致:五台山国立公园、上院寺、月精寺、镜浦台、正东津、武陵溪谷、大关岭博物馆

亚洲的阿尔卑斯

放眼望去,一片欧式木屋错落于逶迤起伏的大关岭,无论从哪个角度滑下,映入眼帘的都是一幅快速移动的绝美风景,令人恍惚觉得自己正在阿尔卑斯滑雪――而这里,其实是韩国江原道阿尔卑斯度假村滑雪场。

阿尔卑斯度假村

地址:江原道高城郡杆城邑屹里山107号

周边景致:雪岳山国立公园、统一展望台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