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淘金小镇打造1.8米“金香” 10万起拍

来源:大众网
2013-02-06 16:16:34
分享

    

招远淘金小镇打造1.8米“金香” 10万起拍
工作人员展示“金香”

    记者近日了解到,招远市淘金小镇景区将举行首届黄金文化新春庙会,同时,举行庙会第一天大年初一头柱“金香”的竞拍活动。“金香”高1.8米,起拍价达10万元。

    据了解,淘金小镇是坐落于华夏大金脉“金都招远”国内最大的,以淘金体验为主题的旅游景点,和周边的黄金博览苑、罗山国家森林公园,共同成为国家AAAA级黄金文化旅游区。淘金小镇原景复原大宋淘金场景,给予现代人最真实的“中国版淘金”体验。小镇内供奉着东西南北中五方财神。其中,全球最大的真金财神以百公斤纯金打造,坐镇小镇中央财神金殿,守卫着华夏大金脉。

    据介绍,头柱香由淘金小镇景区专门为癸巳蛇年新春打造而成,寓意金蛇迎财。此次头柱香拍卖活动设置网络竞拍通道以便网友参与拍卖,起拍价10万元。截至2月4日,竞拍价格已上升至24万,“金”香拍卖受追捧程度可见一斑。活动将持续到2月9日晚,届时竞拍成功者将成为癸巳蛇年大年初一中央财神金殿的头柱功德香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