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淘金小镇景区庙会将迎首批新加坡客人

来源:胶东在线
2013-02-06 17:13:01
分享

    

招远淘金小镇景区庙会将迎首批新加坡客人
招远淘金小镇财神祈福大典

招远淘金小镇景区庙会将迎首批新加坡客人
大宋第一金镇封赐仪式

招远淘金小镇景区庙会将迎首批新加坡客人
大宋第一金镇封赐仪式

    招远淘金小镇景区2013年2月10日至25日推出首届黄金文化新春庙会活动,庙会产品一经推出即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目前已累计完成散客预售票3000余张,团队预售票10000余张。由青岛某旅行社组织的新加坡游客共计60人将于2月13日、14日庙会期间分别抵达景区,参与独具特色的中国首家全景互动式体验庙会,在宋代的仿古小镇过一把“穿越”瘾。

    据了解,中矿集团下辖的淘金小镇景区与黄金博览苑景区紧密相连,作为国内最大的以淘金体验为主题的旅游景点,由黄金主题体验区、财神广场、休闲娱乐区和综合服务区组成:黄金文化、财神文化、市井文化和民俗文化完美融合于“五行金镇”,形成了颇具历史人文特色的宋代淘金生活文化景区。

    景区自2012年6月2日开业以来,以独特的视角和神秘探奇体验吸引了全国各地及东北亚地区国际友人,掀起了一场中国式“淘金”体验热潮。为实现游客旅游的互动体验,增强游客到淘金小镇旅游的愉悦价值,景区先后进行了:360度全景互动体项目的上线和升级;暑期20万淘金活动;财神节城市广场派发红包活动;山东电视台生活频道《让梦想飞》栏目进驻小镇活动。精彩活动与互动体验项目层出不穷,吸引游客的同时传播了景区优质口碑。目前已累计接待游客10余万人次,尤其是十一期间景区推出的360度全景互动体验项目屡获游客好评和赞誉:到小镇一天,穿越千年快乐无边。游客赞誉更引来媒体好评如潮:网络媒体、央视《朝闻天下》栏目均对此进行了报道。

    淘金小镇首届新春庙会开启在即,本次庙会以“黄金与梦想360°狂欢”为主题,将在2013年2月10日至25日(农历正月初一至正月十六),盛装喜迎八方宾客。淘金小镇首届黄金文化新春庙会,景区力求将优质资源与游客体验交织,将新鲜创意与庙会平台融合,将喜庆热闹与惊喜好礼贯穿,集中彰显“黄金与梦想360°狂欢”这一主题,让游客在令人眼花缭乱的庙会中,淘得真金,体验中国含金量最高的春节庙会。此次庙会对吸引烟台周边低、中、高段自驾游散客朋友,以及新春庙会游团体起到很好的拉动作用;同时,能有效提升淘金小镇黄金文化游的品牌认知,有效带动客源,为新的一年博得头彩,开启2013年的新篇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