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盟干洗店

来源:广州视窗
2013-02-07 12:51:14
分享

    都说人的出生是无法选择的。我来自一个农村家庭,但是我从来不觉得有什么不公平,并不富裕的条件让我明白了奋斗和改变要通过自己脚踏实地的一步步走出来,也懂得了在选择的时候更加的谨慎。

    如何加盟干洗店详细询卡柏官网:http://www.cobberge.com 加盟热线:400-880-5955

如何加盟干洗店

    在深圳打拼了七八年后,也算是小有成就。平常公司都会给员工发干洗店的会员卡。看着不少的干洗费用,有时候生意好起来的时候去干洗店还要排队等。我心里也在琢磨着或许是个还不错的创业机会。有了这个想法我也没有直接就付出行动,可能是和我谨慎的性格有关系吧。我是选对洗染行业进行了一番了解,发现洗染行业确实是一个还不错的领域,它的需求量较高,并且顾客的回头率也高,前期做好宣传和服务的话可以省力很多。接着又对干洗店的品牌进行了一番摘选,我发现德国卡柏干洗在行业里面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并且设备和助剂都很过硬,也会对我这种门外汉进行专业的培训。通过到卡柏总部的进行实地考察,同时也去了上海其他几家干洗品牌进行考察,最终选定了德国卡柏干洗。现在我在深圳的卡柏店已经开起来了,由于之前和一些公司的关系较为良好,他们和我的卡柏店建立了合作关系,平常给员工发福利的时候会选择发我们卡柏的会员卡。现在生意越来越红火,收入也比以前多了不少,我已经有在深圳购房的打算了,可以说加盟卡柏让我更加快速的实现了我的梦想!

    如何加盟干洗店详细卡柏官网:http://www.cobberge.com 加盟热线:400-880-5955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