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亩文化旅游带落地昆明 千亿产业基金启航

来源:昆明房地产网
2013-02-07 16:10:43
分享

    万亩文化旅游带落地昆明,千亿产业基金启航

    暨首期嘉丽泽片区中信星耀水乡落地展开

    2013年2月4日上午,昆明市人民政府与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信信托”)及中首创信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首创信”)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昆明震庄宾馆综合楼一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

万亩文化旅游带落地昆明 千亿产业基金启航

    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有: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首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光、中信股份副总经理兼中信银行行长朱小黄、中信信托董事长蒲坚、总经理陈一松、昆明星耀集团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颜语、北京终南山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王劲松等一行。

    中共云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田欣、省人民政府资政刘平同志、省人民政府杨斌副秘书长、中共昆明市委副书记、李文荣市长、昆明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及经开区、呈贡区、西山区、嵩明县及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签约仪式。

万亩文化旅游带落地昆明 千亿产业基金启航

    环昆文化旅游产业集群助推民族文化强省

    此次中信与首创两大集团与当地著名企业星耀集团联手,配合云南省政府打造代表云南新的文化品牌和展示平台的一系列举措,特提出构建“环昆明文化旅游经济带”的项目建设规划,旨在发展昆明市文化旅游产业,进一步为昆明市及云南省的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环昆明文化旅游经济带的建设,将有效整合昆明文化产业资源,有效集聚一批高端园区,着力构建文化与旅游、文化与科技、文化与城市建设相结合的大文化产业,项目将高起点、大手笔整合国内国际资源和人才,必将领跑云南文化产业发展,对整个云南省建设民族文化强省起着举足轻重的战略意义。

    环昆明文化旅游经济带项目专注于国际高端文化旅游产业集群的引进和塑造,必将成为昆明市乃至云南省的“文化多样性的展示区”、“产业转型发展的先导区”和“区域城镇化的示范区”,使昆明市成为国际著名旅游目的地城市、闻名遐迩的“常春之城,欢乐之都”,打造中国传统文化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的典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