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坛庙会现黄牛卖假门票 组委会:门票每天颜色

作者:龚棉 孟凡泽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2-12 09:24:09
分享

原标题:地坛庙会现黄牛卖假门票 组委会提醒游客每天都会更换门票颜色

京华时报讯(记者龚棉 孟凡泽)昨天,不少市民在地坛公园东门从黄牛手中购得门票,却被告知是假票,不能使用。庙会工作人员介绍,为防止倒票,组委会每天都会更换门票的颜色,希望广大市民应前往指定窗口购票。

市民侯先生介绍,昨天上午,他来到地坛公园东门准备逛庙会。“人实在太多了,我就从东门一个黄牛手中花10块钱购买了门票”,侯先生介绍,他从黄牛手中购买的票为粉红色,写有“第二十八届地坛春节文化庙会”“第三十届龙潭春节文化庙会”“请柬”等字样。但他准备进入公园时,却被工作人员告知,他所购买的是假票,不能进入。“没办法,我只能从窗口买了票,才进了公园”,侯先生说,与他同样购买了假票的人还有很多。

昨天下午,地坛庙会新闻发言人张劲松表示,确有少量假票出现,组委会已通报处理。他介绍,工作人员会加大对庙会周边的巡视,发现兜售票证的情况将及时制止,并会配合相关单位对制售假票的行为进行制止。他提醒,市民不要从私人手中买票,应前往指定售票点。

据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庙会减少了赠票的数量,并特别取消了团体票。为了防止倒票,每天的门票还都会更换不同门票的颜色。“今天的票和明天的票肯定不是一个颜色,连工作人员都只有早晨开箱了才能看见,我们还使用了兑换券等防伪措施。”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