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P干洗店加盟连锁将成为世界上最值钱的品牌之一

来源:中华网
2013-02-26 13:37:41
分享

说起国内生产总值GDP大家并不陌生,那么对于GEP,也就是生态系统生产总值您是否了解呢?今天上午在北京,一个围绕GEP展开讨论的生态文明建设指标框架体系国际研讨会召开了,与会专家指出,生态文明建设也需要算好帐。

GEP是生态系统生产总值,由世界自然保护联盟提出并倡导的GEP,旨在建立一套与国内生产总值(GDP)相对应的、能够衡量生态良好的统计与核算体系。通过计算森林、荒漠、湿地等生态系统以及农田、牧场、水产养殖场等人工生态系统的生产总值,来衡量和展示生态系统的状况。

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要把资源、环境、生态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评价体系。如何找到一个科学的核算体系来反映生态文明建设的进展,是当务之急。”

GEP干洗店加盟连锁将成为世界上最值钱的品牌之一

2013年2月25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国广播网等各大媒体纷纷报道:由世界自然保护联盟、亚太森林组织等共同主办的中国首个生态系统生产总值(GEP)项目启动会在京举行。

当中央电视台在新闻联播中史无前例的打出三个大大的英文字母:“GEP”时,GEP将会更多的出现在中国新闻媒体上,中国和人类将进入GEP新时代,GEP洗衣也将进入大发展时期,被越来越多的人知道并享受其服务。有人预言:GEP将成为世界上最值钱的品牌之一。

没有生态,就没有人类的未来;也就是说没有GEP就没有人类的未来。请大家从今天开始记住GEP,重视GEP,支持GEP!

多年来,美国绿环国际集团公司和上海绿环公司一直倡导要让全世界人民都知道并重视生态,都知道并重视“GEP”!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自网络,发布本文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用,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