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瀞度水大力支持敬老、爱老、助老活动

作者:大钢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2013-02-26 21:54:00
分享

青海瀞度水大力支持敬老、爱老、助老活动

瀞度水代表与爱心环保志愿者共同协商净水瓶献爱心项目

鞭炮声落,京胡韵出。白雪纷飞,红梅吐艳。

2013年2月25日农历正月十六,在有200多年历史的北京湖广会馆,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京剧演出。60多位老一辈革命家及在京的老领导们欢聚一堂,听得津津有味。本次演出活动是由中国爱心工程委员会、中国公益事业联合会及世界文化艺术协会携手爱心企业和爱心大使们精心策划、组织的,旨在以传统戏曲的形式庆祝传统佳节,将中华民族的抗争精神与拼搏精神传承下去。

作为主办方,中国爱心工程委员会、中国公益事业联合会已经连续13年与老领导们共度快乐节日。中国公益事业联合会执行会长李宪梅女士在演员正式演出前发表了感情真挚的致辞,她感谢老前辈们为人民事业奋斗一生,为大家造就今天今天蓬勃发展的大好局面。她说:“近年来,老前辈们还对公益事业给予了莫大的支持,到处都有老前辈们留下的爱心足迹。因此我们将继续以尊老、爱老、助老为荣,以奉献爱心为己任,感恩尽孝。”

在得知中国公益事业联合会多年来一直不遗余力从事尊老爱老的公益事业后,诸多爱心企业和爱心大使深受感动也深受鼓舞,纷纷大力赞襄,并心怀深情厚谊,以儿女之情不辞辛苦,放下紧张的工作,专程来给老前辈们来拜晚年。青海瀞度水大力支持本次演出活动,并积极参加各种敬老、爱老、助老活动。

青海瀞度水成立于2011年,是中国唯一一家天然冰川活水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高端饮用水企业,也是为数不多掌握了饮用水生产工艺及水处理技术,质量控制核心技术的企业之一。公司从成立起一直采用高于国家标准的品质标准,立志成为国内高端饮用水行业的标杆和典范。

青海瀞度水大力支持敬老、爱老、助老活动

瀞度水代表在活动现场

另据悉,国家京剧院优秀青年小生陈旭之、北京京剧院优秀青年丑角赵世康、中国戏曲学院研究生吴熔秀合演了《拾玉镯》;国家京剧院优秀青年老生张浩洋、全国首届京剧戏迷票友电视大奖赛金奖得主刘铮合演了《四郎探母》中的经典一折《坐宫》。他们精湛的唱功和优美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大钢)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