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际儿童时尚服装展将于2月跨月举办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2013-02-27 11:16:00
分享

调查显示,在俄罗斯童装的需求不断增高,消费者对童装的款式、质量、品牌知名度的要求也随之增高。最近国际经济一直处在低靡状态,童装品牌能够稳定增长与人们的需求是分不开的。有业内人士强调,通过对近几年的数据分析可以发现,在未来五年内童装品牌将会引领服装行业发展,销售总额将增加20%。

展会对行业影响大

本次俄罗斯国际儿童时尚服装展览会(以下简称展会)的开幕对整个儿童服装行业的影响重大。展会定于2013年2月26日至2013年3月1日。6天的展览时间在所有展会中并不常见。有负责本次展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展会之所以持续如此长的时间就是因为如今童装品牌的需求量大增,在展会上就有很多企业决定经济往来。

展会规模大

本展会是在2007年从“儿童世界展”中独立出来的。从展会单独举办开始就一定获得了世界展会联盟的认可。俄罗斯相关政府单位也对展会给予了大力支持。某政府工作人员指出,目前世界儿童出生率在不断增高,国际经济形势也出现了明显改善,这些因素的共同作用决定了未来童装行业的快速发展。通过对展会的支持可以直接带动国家的经济利益。展会中除了儿童服装品脾外,还包括孕妇装,儿童饰品等。

不同展会同时进行

除本展会外,儿童世界展也在这一期间同时举行。两个展会的共同开幕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次儿童服装展的盛会。数据统计,展会拥有近万平方米的展览空间,有两万余人参加。两展会的展出地址均在莫斯科红宝石展览中心。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