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晴雨相间气温较低 专家提醒及时关注最新信息

来源:新华网
2013-03-25 08:43:00

据东方网报道,昨天申城遭遇大风、雨水,气温也走“下坡路”。记者昨天从上海中心气象台获悉,本周上海多晴雨相间的过程性天气,周初气温相对较低,周中回暖,但仍有起伏。

昨天,申城时阴时雨,在降雨及冷空气的影响下,气温逐渐下降,加上风力大,全天体感较为阴冷。早晨和上午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在11℃上下,昨天最高气温出现在上午,为11.3℃。中午开始气温走低,17时全市气温基本都在7-8℃上下。

据预测,在地面高压控制下,今天为多云到晴天气,阳光回归,不过早晨较冷,市区最低气温在5℃上下,郊区会更低,早间出门还需多穿衣物,注意保暖。白天在阳光照耀下,最高气温会上升至11℃左右。风力减弱为东北风3-4级。

明天,受云雨区东移影响,本市再度转为阴雨天气,气温仍相对较低,在6-11℃。

本周中以多云为主,气温回升,最高温度将上升到14-17℃左右,最低温度8-9℃。周末云系再度增多,又将有一次降雨过程。

专家提醒,早春时节,天气多变,气温起伏,请关注最新天气预报信息,及时调整工作生活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