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库逆袭启动千人招聘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3-03-26 16:13:24

  2013年3月中旬,具有13年电商运营服务经验的第三方内贸B2B电子商务平台,中国网库面向全国启动春季招聘,招聘40多个电商相关岗位近2000人。

  相比之下,电子商务领域其他企业则比往年要显得低调很多,很多电子商务企业反馈,虽然去年电子商务行业发展看起来很火,但是大多企业发展都存在盈利瓶颈,因为电子商务行业是属于投资回报率低,投资回报周期长的行业,企业繁荣的景象背后都摆脱不了“烧钱”现象,需要大量资本投入,所以今年很多电子商务企业在人员规模和运营费用上都显得尤为谨慎。

  价格战等恶性竞争,加之愈发冷静的资本进入等令不少电商企业遭遇裁员等调整。中国网库选择在这个时期逆袭而上,中国网库招聘经理刘楠表示,基于2012年下半年来,中国网库与各地基于电子商务产业基地达成战略合作,目前20余个城市将陆续投入运营,各个城市运营中心亟待招聘市场、平台运营及销售人员。

  B2B网上贸易近年来发展一直比较平缓,目标客户群体发展受限,源于没有找到很好的创新模式和突破点。2012年中国网库另辟蹊径,与地方政府共同构建区域电子商务产业基地,以电商谷为载体,以品类网为实施,通过帮助各地构建以本土优势单品主导的电子商务交易平台,打造集平台搭建、运营、培训等服务于一体的单品电子商务平台集聚区,并引入支付、物流、软件、培训、认证等第三方电子商务配套服务机构,培育电子商务应用人才等,推动和帮助地方实体企业快速开展网上贸易,在加快地方电子商务建设上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据悉,2013年中国网库还将推进和全国地方政府共同构建电商基地,实现落地的区域运营中心达到50家。此次大规模招募人员,正是为各地电商基地的网库运营中心储备人才。

  中国网库2013年春季招聘岗位查询:http://zt.99114.com/sc/2013/z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