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发源第5届植发技术交流会5问5答

来源:千龙网
2013-03-27 17:08:28

科发源第5届植发技术交流会5问5答

科发源第5届植发技术交流会即将盛大召开,连日来,科发源经常接到发友的咨询电话,他们就交流会的诸多细节问题发出询问。这里我们从中摘录5个有代表性的问题,在这里作统一回答。若你还有其它问题,欢迎继续通过电话或网络向科发源植发医院发问。

1.5届植发交流会时间地点如何分布?

科发源第5届植发技术交流会与去年交流会的时间地点有异有同。就时间来说,2012年是秋天,而此次是春天。就地点来说都是北上广三地。具体来说,第5届植发技术交流会的三场分会召开时间:上海分会414(徐汇区斯波特大酒店),北京分会421(朝阳区兆龙饭店),广州分会54(越秀区花园酒店)。原则上每个分会召开前三天就截至报名,发友可要抓紧报名,不错失2013年植发界最盛大的会议!

2.5届植发交流会的主打内容是什么?

5届植发技术交流会最鲜明的主题就是”——让你的植发效果久起来!对于许多植发同行或发友来说,植发效果久是一个恒久的话题,不过科发源此次的主题内涵更宽泛些:别人只注重新头发效果的永久,而科发源还兼顾原有头发效果的永久。也就是说,别人的是单向的,我们的是双向的。植发效果如何从单向力达双向,这就是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最鲜明的议题。好主题,不容错过!

3.5届植发交流会有无患者现身说法?

展示植发效果要图片要视频,更要真人现身说法。第5届植发技术交流会将邀请多位术后发友亲临会场,向大家展示他们不同时期的植发效果,让你对植发有一个更为直接的观感。许多发友平时只看植发照片和视频,而此次真人秀植发效果,你真的不该错过。同时,会议邀请在其它医院植发失败又在科发源完美修复的患者,他向你叙说选择植发医院的重要性,以及二次植发修复的曲折历程,警示大家植发不走弯路。

4.5届植发交流会有无免费植发名额?

科发源的每届植发技术交流会都有免费植发名额,今年也不例外。在本届植发技术交流会上,总共会诞生3个免费植发名额,上海分会、北京分会和广州分会各1名。产生方式是从现场预定植发手术的发友中抽出,为了让抽奖公正起见,抽奖人由现场发友上台抽奖。免费植发手术无论你需要移植多少毛囊,我们都完全免费。此外,科发源第5届植发交流会还从现场抽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多名,分别给予6折、5折和4折手术优惠。若你想免费和优惠植发,就来科发源第5届植发交流会。

5.5届植发交流会有哪些权威专家到场?

5届植发技术交流会就聚集科发源数位知名专家。这里举例说明几位专家。李院长本次植发交流会上效果持久的主讲人,将着重为你讲解双向的植发效果,即新头发和原有头发如何兼顾持久。邹副院长主要讲解科发源的发展历史和目前的现状,同时讲解防脱发方面的技巧。每位专家在交流会上将根据各自的特长为你详细讲解。

链接:科发源第五届植发技术交流会报名方式

电话:400-888-0050

活动详情:http://www.kefayuan.com/zhuanti/fivej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