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加速用"火箭":网友大呼"很有爱"

来源:千龙网
2013-03-27 15:25:00
分享

“每次闲着无聊就会点开手机管家让小火箭发射,每次看着它往上飞我就有一种莫名的快感”“突然发现手机管家的小火箭好有爱!”微博网友表示。其实,在新浪微博上搜索“手机管家 小火箭”关键字可以找到多条相关微博,网友纷纷表达使用手机管家桌面小火箭加速手机的感受。

手机加速用

手机管家小火箭加速给用户带来乐趣

在微博上,大量手机管家用户都认为时不时的在手机桌面发射一次小火箭,可以释放心情、调剂气氛,给很多用户带去了欢乐。

手机加速用

“不开心就玩玩手机管家的小火箭释放内存也释放心情!”“腾讯手机管家的小火箭很会调剂气氛啊,在这个脑子和眼睛都酸胀的夜晚让我笑了一下.......”很多微博网友如是说。更有一些网友则通过手机桌面背景配合发射小火箭,发了一些搞笑的微博段子。

手机加速用

“我一朋友闲的无聊,先把手机转了个180°拿到我面前发射火箭,说:“哈哈,你被射死啦!”微博网友@Forever-promise说。还有微博网友搞了个美女图片,然后截了下面发射火箭的图,非常搞笑,引来很多粉丝评论。

发射小火箭加速为手机管家独创功能

据悉,2012年8月腾讯手机管家新版本中加入了发射小火箭加速功能,该功能推出后大量用户纷纷体验,赞不绝口。用户只需在手机管家设置中更改为火箭悬浮窗之后,按住火箭会提示用户将它拖到屏幕底部,拖到屏幕底部后会出现一个火箭一飞冲天的动画,而且还会显示关闭了多少个进程,并在手机任务栏底部产生一团烟雾,整个动画非常逼真、有趣。

分析认为,通过小火箭实现手机加速,会提升用户使用该功能的乐趣,增强产品粘性。而且这也体现出腾讯手机管家的创新精神。此功能与微信的摇一摇交友、腾讯微博的吹一吹有异曲同工之妙,让用户参与到产品的互动中来,这也是软件产品设计的精巧之处。

数据显示,腾讯手机管家用户数已经超过1.4亿,具备强大的双核病毒查杀引擎,手机加速、流量监控、手机防盗等功能,是用户必装手机应用之一。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