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经济时代 借船出海,圆您一个创业投资梦

来源:光明网
2013-03-28 13:10:26
分享

上海,作为中国最重要的经济、贸易、金融中心,亚太地区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因其发达的经济、旺盛的消费能力以及民众与生俱来的商业意识,而成为中国最受瞩目的投资首选地,也是国内外商家品牌重要的战略“桥头堡”。

2013年3月31日,由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上海连锁经营协会倾力打造,上海伊比逊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8届上海连锁加盟展览会”将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无论从展会规模、品牌质量、展台形象、展会宣传推广力度上都再创新高,来自海内外百余家连锁加盟品牌齐聚沪城,共同为投资加盟者献上2013年春天的第一份饕餮大餐。

新经济时代 借船出海,圆您一个创业投资梦

“上海连锁加盟展”已成功举办了十七届,从诞生至今,始终坚持“立足上海、服务长三角”的发展宗旨,以沪、江、浙区域特许加盟为先导,辐射华东、华南东部沿海经济带。经过近二十年的精心培育和稳健发展,已成为中国东部地区最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连锁加盟展,得到了海内外连锁品牌、投资者、供应服务商、政府、媒体和社会的广泛认可,被业界形象描述为中国连锁加盟领域的年度“嘉年华”。主办方将继续通过这一政府推动、政策扶持、运作规范的专业展会平台,为连锁企业在长三角的稳步、健康、有序发展提供正面、积极、强有力的支撑保障。

本届展会跨界整合多方强势资源,延伸服务平台功能,塑造了“务实、高效、细致、贴心”的专业形象,并呈现出以下四大亮点:

1,汇聚知名品牌,联动多元业态

“养兵千日,用在一时”,广大参展企业非常珍惜这一年度盛会,展位面积基本都选择了特装、对参加本届展会作了周密的部署和精心准备,在加盟招商的同时,也向公众全方位、零距离展示品牌的专业形象,体现出参展商良好的发展心态和稳健节奏。“打有准备的仗”才能收获颇丰已成为了参展商的普遍共识!

本届展会参展品牌呈现出业态多元化、新老品牌交融、国际知名品牌竞相登场等特点。超过80%是各业态的主流品牌,参展行业涉及超市便利店、咖啡餐饮、休闲食品、文具礼品、百货家居、服装饰品、教育培训、文教娱乐、洗衣洗染等近三十个业态,有曾多次参展的沪上知名品牌联华、华联、良友、罗森、小绍兴等。

新经济时代 借船出海,圆您一个创业投资梦

本届“上海连锁加盟展”,超级热门的餐饮行业一枝独秀,占到参展商的50%以上,并呈现细分化发展态势,如中式餐饮的“永和豆浆、圆缘园、屋企汤罐、有意思33天、太麻里、汇鲜坊、锅品面吧、锅事汇”等;甜品饮品的”厚呷茶饮、慕斯奶茶、甘茶度、优格沃、恋之味”等;西式餐饮咖啡的“BBQ、MU.BREADU、索菲克、咖啡陪你”;特色小吃的“疯狂薯条、豪大大、阿布丁丁”;时尚火锅的“烹大师、亲爱的郭”等;其中不乏已在沪上各知名商圈人气爆棚的美食品牌,给了意向投资者一个认识品牌的机会和丰富的投资选择空间。

除此之外,休闲食品行业也颇具吸引力,有来自台湾的“元祖”、沪上知名品牌的“山林、百味林”及“西树泡芙、零食多、左妈蜀食、长寿坊”等;家居生活用品行业有来自韩国的乐扣乐扣、国内的绿竹翁、五花马等; 教育行业此次除了全国知名的品牌昂立教育、黄冈中学网校、熊言熊语等优秀品牌以外,更有来自美国的“美国学乐儿童英语”一起携手推进国内的教育朝阳行业。艺术定制品牌的“瑞卓尔”、礼品饰品的“扎西德勒、格格屋、虞美人、名瓷坊”、洗衣洗染行业的“象王、卡柏”、母婴用品的“优家宝贝”及女性专属的“优月季”、娱乐休闲的“爱尚KTV”、“凯路仕”文具用品的“启路文具”、酒店连锁的“A家连锁酒店”、美容美体的“京都薇薇、露丝贝儿”、化妆品的“美优美臣”、电子商务的“台礼网”、保健品的“恩宁堂”等。

2,聚焦配套服务,助推连锁升级

本次展会,连锁配套服务商不约而同高调亮相,如提供企业会员增值服务的“卖买提”、提供终端配套设备的“鸿凯云端”、“263网络”“中崎”等,连锁行业和品牌的健康发展离不开IT系统、设备、金融、法律等的专业服务。

3,延伸平台功能,传递榜样力量

在本次展会上,上海连锁经营协会将为在这一年表现杰出并取得优异成绩的连锁经营品牌颁发“2013最具影响力特许品牌”和“2012-2013优秀特许品牌”称号。展会期间还将举行“上海交大连锁企业总裁EMBA班与上海连锁企业家高峰论坛”,来分析连锁经营行业的走势与展望前景。此外,主办方还为观众准备了“优秀特许品牌项目推介发布会”和“特许加盟合同示范文本发布会”以及“特许加盟政策法规现场咨询”,来为投资者和观众普及和解读连锁加盟的必要须知。主办方还别出心裁推出了“加盟大舞台”和“投资展报”即时互动功能。投资者还可根据自身实力和兴趣领域,按行业、金额等专业参数轻松、便捷地选择投资项目,这种“细致、贴心”的专业服务深受好评。

4,整合互动传播,引领专业投资

本次展会宣传结合了传统的报刊杂志等平面媒体与新兴的移动传媒、网络传媒、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平台等各种宣传渠道,保证了主办方将展会的即时资讯传递给展商、投资者和慕名而来的观众。报章覆盖了《新民晚报》、《新闻晚报》、《上海商报》、《地铁快线》、《扬子晚报》、《南京晨报》等沪上和长三角地区主要报纸,杂志包括《现代营销》、《连锁经营》等多家行内知名杂志、 105.7交通广播乐行路况会在展会开幕前几天滚动播报展会信息。观众更是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主办方的微信公众平台,获取展会信息和门票优惠券。

“上海连锁加盟展”,作为唯一由上海市商业联合会、上海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专业权威展会,将继续秉承政府赋予的“服务企业、规范行业、发展产业”职责功能,坚持贯彻“为企业搭台,助创业者唱戏,对政府负责”的思想方针,以服务和负责的精神打造国际化、专业化、规范化的一流连锁加盟展会。

瞬息万变的经济形势下,连锁加盟品牌如何“借船出海”,搭载展会平台谋求下一轮战略突围,能否抢占电商和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快车道”,怎样加载连锁配套机构的创新服务,与投资人高效对接,协力开启连锁创业的新版图!

第18届上海连锁加盟展——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同见证圆梦的精彩时刻!

展会日期: 2013年3月31日-2013年4月2日

上海国际展览中心 娄山关路88号

新经济时代 借船出海,圆您一个创业投资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