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高端猪肉将在中国零售 每斤预计超百元

来源:西安晚报
2013-03-28 13:29:00
分享

加拿大企业富路国际确定以高端猪肉产品敲开中国市场大门。加拿大唐纳德美食公司董事长梁伟忠并不愿透露在华的定价范围,仅表示将“尽可能做出一个很合理的价格水平”,其卖点则在于安全及高蛋白质。在场经销商表示,其估计零售价格将在100元每斤以上。该公司在加拿大的产能达10万吨,在华销售的产品亦是全部原包装进口,而仅通过中国海关需缴纳的增值税和关税部分即占到价格比例的30%左右。

加拿大驻华使馆参赞古默雷介绍目前加拿大是世界上第三大猪肉出口国,2012年总出口值达到32亿加元。加拿大也是中国的重要肉类供应国,2012年加拿大向中国出口13.5万公吨的猪肉和内脏产品,在市场上排名位列第四。

申银万国报告指出,国内高端猪肉市场空间在1500亿元左右,且尚无成熟品牌,目前在国内,普通猪肉零售单价在20元左右,而高端猪肉的零售价则接近100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