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鑫机电进军汽车线束焊接市场 欲做行业领导者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3-03-29 14:52:21
分享

中国超声波金属焊接设备专业制造商——楚鑫机电(SONICTECH)近日宣布,继2012年获得太阳能集热器超声波滚焊机市场销量冠军宝座后,2013年将全力进军中国汽车线束焊接市场,并且推出了三款专门针对汽车线束的超声波焊接机产品。

“一直以来中国汽车线束焊接市场处于瑞士TELSONIC、德国SCHUNK、美国AMTECH和SONICS、韩国TECHSONIC等洋品牌垄断的尴尬局面,国内自主品牌长期处于‘空白’状态。楚鑫机电深感汽车线束市场对中国超声波线束焊接自主品牌的迫切需求,并将继续增加科研人力、物力和财力方面的投入,与洋品牌同台竞技。”鑫机电新闻发言人在记者会上说。

据介绍,楚鑫机电目前推出三款线束焊接机组:CX-40XA超声波线束焊机、CX-20XA超声波线束焊机和CX-20XB超声波线束焊机。并将继续推出10KW级超声波金属焊机系列,涵盖点焊及线束焊,在线束行业达到160平方毫米的行业最高点。另外,各种专用机型会陆续推出,如电机电枢焊接机、安全气囊自动焊机等。

专家分析指出,楚鑫机电汽车线束焊接采用和TELSONIC、SCHUNK、TECHSONIC等国外先进品牌相同技术优势的整体焊头及直条纹设计;在声能元件和结构上,采用和AMTECH类似的换能器+变幅杆+焊头结构的固定方式。加之一系列技术细节的打造,使得楚鑫机电超声波线束焊接设备拥有赶超国外品牌的过硬品质。楚鑫机电大力推动了我国汽车线束焊接行业的进步,行业领导者地位当之无愧。

记者也了解到,基于拥有和SCHUNK等品牌竞争的核心技术、相当于进口产品价格一半的定价;本土服务的快捷、周到三大优势,楚鑫机从一开始就确立了成为中国超声波线束焊接市场第一品牌的发展战略目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