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生态中国论坛举行 弘扬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

作者:周浩 来源:东方网东方财经
2013-03-30 16:09:00
分享

东方网东方财经3月30日消息:“弘扬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系列活动-2013第三届生态中国论坛今天在上海举行。该论坛由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主办,上海中传公关承办。论坛涵盖地产、汽车、零售百货、服装、化妆品、金融等多个领域。

出席本次论坛的有中国林业教育学会理事长、国家林业局原纪委书记、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杨继平,国家林业局原人事司司长、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副会长关松林,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副会长李健之,上海市林业局副局长蔡友铭,中国林业生态发展促进会秘书长沙涛。

论坛围绕“绿色建筑怎样支持城市的生态发展”,“城市绿色交通”,“城市规划与气候变化”,“新型城市化生态和谐社区建设”,“生态经济发展与企业生态管理”5大议题进行深入讨论。通过交流生态保护经验,共担社会责任,在企业中营造“生态保护在我心中”的舆论氛围及环境保护责任意识,将学习实践活动与加强环境保护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

凯泰集团上海凯泰实业有限公司总裁侯钧表示:目前国内房地产行业对于环保领域的技术和理念都还不够成熟,环保课题对于许多发达国家的地产企业都是必修课。均瑶集团副董事长王均豪先生则表示,生态环保的实际行动比理念更重要。

论坛还进行了全体与会人员生态保护倡议宣誓,以表示诸多企业对于环保事业的支持与决心。

倡议书内容:

生态文明你我共建,碧水蓝天大家共享。

我们渴望更蓝的天空,渴望更清新的空气、更清澈的水源。

我们渴望更舒适的居住环境,渴望绿色、渴望健康。

作为地球公民,让我们投身于祖国生态建设这一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去。

我承诺,

我志愿加入生态保护志愿者行列,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企业抓起

积极响应政府号召

积极参与生态保护活动

努力做生态建设的宣传者、践行者、保护者和监督者。

让我们行动起来,“弘扬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