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固定收益投资屡获大奖

来源:证券日报
2013-04-01 13:10:26
分享

本报讯 截至2012年底,固定收益类基金(含债券、货币、短期理财、保本)总规模已达10896亿元,占全部公募基金资产的比重近40%。在这个过程中,多家大型基金公司同台竞技,着力于固定收益业务的发展,现在回顾检视,跑在前面的公司已获得多方面成绩,无论产品、收益还是工具型应用等都给投资者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根据天相数据,2010-2012年三年以来,按公司统计成立满三年的债券类基金整体加权平均净值增长率,全部公司中净值增长率最高的是易方达基金,高达21.41%。易方达同时也是国内管理固定收益类公募基金资产规模最大的基金公司,截至2012年底对应资产规模达843亿元。易方达基金旗下“易方达增强回报A[-0.51%]”成为本年度惟一一只获“晨星(中国)债券型基金奖”的基金,3月30日“易方达稳健收益”获得本年度中国基金业金牛奖之“五年期债券型金牛基金”奖,易方达基金管理公司荣获本年度中国基金业金牛奖之“债券投资金牛基金公司”大奖。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