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国事访问中的国宴,看中国国宴吃什么?

来源:中国企业家网
2013-04-07 10:33:00

【中国企业家网】(综合)国家主席习近平4月6日在海南省三亚市同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举行会谈,两国元首一致同意,继续保持密切交往,共同规划好中哈关系未来发展,不断推进两国合作。

“国事访问”,特指国家元首应他国元首邀请进行的访问,包括:主席、总统、国王、女王等。“国事访问”的接待规格非常正式,完全按照外交礼仪安排。

与正式友好访问(特指总理和首相等)不同,“国事访问”不但规格最高,场面也最壮大,如检阅仪仗队、演奏国歌、鸣放二十一响礼炮等,而且国宴必不可少。那中国国宴吃啥?

揭秘国事访问中的国宴,看中国国宴吃什么?

法式锔蜗牛:此菜选用优质进口上等蜗牛和黄油、蒜茸烤制而成,食法独特,营养价值很高,是一道中西合璧的经典国宴菜。

揭秘国事访问中的国宴,看中国国宴吃什么?

红花鱼翅捞饭:(鲍翅、藏红花、顶汤)。选用大金勾翅和国宴顶级浓汤配以名贵补品藏红花精制而成,营养丰富,具有很好的养生保健功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