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频道

钢管舞美女练舞瞒家人 饱受歧视被人身攻击(图)

来源:信息时报
2013-04-07 10:18:00
分享

钢管舞美女练舞瞒家人 饱受歧视被人身攻击(图)

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尽管受到很多质疑和误解,潇戈依旧坚持着自己推广钢管舞的决心,她始终相信如果人们看过真正的钢管舞表演,他们就不会再以情色的眼光去看待任何钢管舞演员。“毕竟从事钢管舞行业的人是极少数的,而且中国的水平由于起步比较晚,所以我们必须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推广这个行业。首先,你就要给别人看到好的东西,大家才会去接受。”尽管收入不高,但潇戈依然下定决心要做钢管舞教练,就是希望把更健康的钢管舞带给大家,让更多人了解、参与其中。

他们很不了解钢管舞的风格有很多种,并不是只有在夜店里看到的那种很性感的舞蹈。钢管舞其实也可以是一种很美、很艺术的东西。”

――潇戈

它给我带来了健康、快乐,给我的人生增添了很美丽的一道风景,钢管舞也教会了我坚强和忍耐。

――潇戈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