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领域专家齐聚首 助阵三生“低碳.健康家生活”行动

来源:大洋网
2013-04-07 17:38:06
分享

日前,由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三生(中国)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协办的“低碳.健康家生活”2013年度宣教活动的首堂模式课在成都落下帷幕。作为在国内较具有代表意义的、政企合作范例的环保行动,“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得到不少地方政府的支持,同时也吸引了众多权威专家前来助阵。

据悉,为拓宽活动的专业领域,汇聚更多的力量为低碳环保出谋划策,“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在去年第一年启动时就专门成立了专家指导小组,而2013年的宣教活动中专家指导小组的人数将有所扩大。

主办方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向记者介绍,2013年“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专家指导小组将由20名专家组成,均在各自研究领域有着卓越的贡献,专业领域涵盖环保、营养、心理、教育及美容。环境保护、低碳减排是综合多学科领域的世界性问题,宣教活动希望通过组建一支涵盖5大专业领域的专家团队,从多种角度分析与了解环境变化与环境保护对人类社会的影响,并能够从多种角度为广大家庭提供全方位的知识内容。

在一份由三生(中国)提供的专家指导小组成员名单中,可以看到不乏知名的人物,如被授予“影响中国美容的十位人物”的理君博士、北京“绿十字会”创始人孙君、中国保健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吕利、北京“蓝天工程”项目的彭应登博士、中国杰出青年科学家吕植教授以及在生物医药领域有极高造诣的三生(中国)研发副总贾福怀等。

作为协办方,三生(中国)对于专家指导小组成立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其运营副总施光辉介绍,“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的初衷在于通过课堂宣讲与教育,培养广大家庭女性的低碳环保、节能减排意识,而专家指导小组的加入,能够确保活动宣教内容以及活动传递信息的准确性和前瞻性,提供最新前沿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

“此外,多领域专家的组合在角色上形成了互补。”施光辉补充道,“如环保专家提供行之有效的低碳环保的方式方法,教育专家则从教育的角度来审视宣传的形式,而心理专家能够指导把意识层面的知识转化为实际行动等。”

对于专家的参与形式,活动主办方表示,2013年“低碳.健康家生活”宣教活动会结合各方资源与优势,搭建优质的宣教平台及开展丰富的活动。据介绍,本次宣教活动将在各大城市开设共25节的专家讲堂,每一堂讲堂都将由一名专家为广大家庭女性讲解其专业领域的与家庭环保相关的知识,并从专业角度为女性们提供环保建议。同时宣教活动还将开展各类型的专家研讨会、空中课堂、知识连载等各种形式电视与广播节目,多渠道让专家为家庭低碳环保“支招”。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