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发源植发长沙分院即将盛大开业

来源:千龙服务
2013-04-08 11:07:52

科发源植发长沙分院即将盛大开业

科发源植发长沙分院即将盛大开业

  科发源植发长沙分院的内部装修已接近尾声,预计将于5月初面向广大发友盛大开业。至此,科发源将以13家连锁分院的规模继续领跑中国植发业,之前科发源相继在北京、广州、上海、哈尔滨、南京、杭州、深圳、南昌、西安、成都和温州开设了植发分院。据了解,长沙分院是科发源挺进中南的第一站,其植发服务辐射湖南全省及周边省份。

  科发源植发长沙分院为五层楼,前台接待大厅、咨询室、毛囊检测室、手术室、病房和医护人员办公室一体化,为各位发友打造高端舒适的就医环境。治疗项目包括头发移植、眉毛移植、睫毛移植、胡须移植、体毛移植、美人尖种植、发际线种植、鬓角移植、头部疤痕修复和失败植发手术修复等。

  目前,科发源总部对长沙分院医护人员的遴选工作也近入尾声,专家是拥有十多年临床经验的毛发移植大师,普通医护人员也拥有多年植发临床经验。长沙具有快乐之都的称誉,科发源植发长沙分院将用一流的技术为您植出浓密秀发,让你的快乐翻倍再翻倍。科发源植发长沙分院开业在即,值得你期待再期待。

科发源,科学植发的源泉。连锁分院从第12家到第13家,科发源植发长沙分院将让这个流的更长!

详细信息请详阅官方网站:www.kefayuan.com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