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千里会女友却遭其拘禁虐打身亡

作者:赵明 来源:华声在线
2013-04-08 11:01:27
分享

23岁的重庆人高某网恋上一个女孩,还远赴湘潭和“真爱”见面。岂料这是一趟死亡之旅,高某的爱情之花还未来得及绽放,生命就在陌生的城市终结。4月7日,雨湖区人民检察院对涉案的9人批准逮捕。

2月25日,是重庆小伙子高某的“好日子”,和他在网上相识一段时间的“女友”相邀见面。这名女子自称名叫“李静”,和高某通过网络聊天认识,“年轻男女有共同话题,说上几句话就‘来电’了。”“李静”说,高某有意追求她,她便顺水推舟邀请他来湘潭见面。

“李静”醉翁之意不在酒,她把高某叫来湘潭的目的是拉人头入伙搞传销。

2月25日,高某如约来到湘潭,晚上8点以传销团伙“新人”身份入住雨湖区昭潭乡一出租屋,从此失去自由。这间出租屋住着10多人,全是传销人员,而首脑级人物“科长”郑某正是高某日思夜想的“李静”。

高某进入出租屋后,郑某不再是虚拟网络中文静害羞的“李静”,她开始显露出真性情。她指使任某、周某等8人,对高某严密盯守,连上厕所都寸步不离。同时,还对高某“洗脑”,让他快速融入传销组织。

“他不太听话。”这是郑某对高某的简单评价,因为高某坚决不愿加入组织,同时也不肯出钱购买“产品”,被郑某视为眼中钉,“我一定要让他听话。”

为达到目的,从2月27日起,郑某向团伙成员授意,带领高某玩“死亡游戏”,“我们制定规则,玩输了就要受到惩罚。”郑某说,他们私下早就商量好,矛头全部对准高某,受罚项目包括手指揪皮肤、擀面杖捅肚子、脚踹等。骑虎难下的高某被他们虐待了24小时,腰、背、腿、臀等部位受重伤。

直到高某被折磨得奄奄一息,郑某等人才送他去医院,可在医院门口他们担心被人发现,便把他丢在了医院门口。当医院工作人员发现高某时,他已经停止了呼吸。经法医检验,高某因身体多处软组织大量积血致创伤性失血性休克死亡。

高某的遭遇令人唏嘘,负责案件的检察官提醒热爱网络聊天的年轻人,“网络聊天只是一种交流联络的工具,哪怕衍生出爱情,也不过是虚拟世界的浪漫。网民不了解网友真实身份情况时,不要只身前往外地和轻率进入可疑场所。”而一旦发现身陷“黑窝”,则不可“硬碰硬”,要学会巧妙周旋,机智脱险再报警求助。(湘潭晚报 记者 赵明 通讯员 庞跃华 姚恩明)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