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传奇人物里PK的必备要点

来源:TOM
2013-04-08 10:50:00
分享

作为一个四十五级战士玩家 的我 ,玩 传奇 的时间也不短了,也在传奇论坛上看了很多关于pk技术分析的文章,感觉他们说的都不是太全面,大部分的重点都还是放在pk的时候怎么跑位,其实这些技术分析放在几年前还比较适合,但是现在传奇 ( http://www.aomeisoft.com/ ) 中的pk和以前有了很大的不同,想要在pk中取得胜利,以下的这些条件你必须具备。

第一就是流畅的网速。网速在玩传奇时是非常重要的,不过这一点不管是在以前的pk还是现在的pk都同样重要,如果网速不流畅的话,那么你的动作会非常慢,只能是处于挨打的地位,所以一定要拥有带宽较宽的网速,这样在与对手pk的时候也就占了先机。

第二就是外挂。外挂在pk时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外挂的功能也是非常繁多的,而适合战士角色使用的外挂种类更加丰富,所以如果在pk的时候你使用外挂,就会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

第三就是传奇 ( http://www.aomeisoft.com/ ) pk的时候一定要准备充足的红和蓝。在pk中,什么都可以没有,但是红和蓝是必须准备好的,这样才能在面对高攻击值的对手的时候拥有足够的血去应付对手的攻击。

第四就是装备的好坏与级别的高低。现在传奇中的大部分玩家的装备级别都差不多,所以魔法和道术都是差不多的数值,这种情况下决定pk结果的就是武器的好坏以及玩家角色的级别了。如果武器攻击力高的话,就能够给对方造成更大的杀伤,而级别高了也可以起到同样的效果。以上这些因素都可以影响到传奇 ( http://www.aomeisoft.com/ ) pk模式中最后的胜利归属,喜欢pk的,就从这几个方面提升自己的实力吧。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