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富妮十五周年 用家纺传递一辈子幸福

来源:新华网
2013-04-11 13:39:00

黛富妮,作为中国家纺的领导品牌,床上用品行业中的领头羊,在不知不觉间,迎来了自己的十五周年。在历史的长河中十五年很短,但是对于一个家纺品牌来说,十五年有着特殊的意义。

黛富妮家饰用品有限公司于1998年在广东佛山市正式注册成立,是国内最早涉足家用纺织品行业的公司,从“生产爱,传播幸福感受”到“一被子的爱,一辈子幸福”,黛富妮一直将创造“幸福”为己任,为广大用户创造时尚舒适的优质生活而不断努力奋斗。

黛富妮十五周年 用家纺传递一辈子幸福

经过十五年的稳健经营和发展壮大,黛富妮业已成为一个集研发,设计,生产,品牌,销售,通路,贸易为一体的大型家纺企业。富妮家纺至今已经升华到第四代的全新形象,在2013深圳国际家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上,黛富妮家纺展新品馆的贵族精致的品味区、清新宁静的爱花舞区、富丽堂皇的喜庆区、简约欧式的都会区、朴素极简的枕被毯区和明快干净的卫浴区,让广大加盟商和顾客都惊叹黛富妮的新品开发和创新能力。

黛富妮之所以能获得如此巨大的成功,除了其产品创新飞跃外,也保持着优质优价的特点,让更广大的消费者以优价享受最优质的产品。同时,黛富妮人性化的经营理念也是成功的核心因素,“一被子的爱,一辈子幸福”是黛富妮企业理念的最佳注解。黛富妮连续七年均邀请到“国际影星香港第一大眼美女”关之琳作为黛富妮爱的使者,将黛富妮“生产爱,传递爱”的理念更精准的诠释出来。

黛富妮十五周年 用家纺传递一辈子幸福

当然,黛富妮的成功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的热情支持。因此为了庆祝黛富妮成立十五周年,更为了酬谢各位新老顾客,黛富妮在2013年全年开展一系列的有奖优惠活动,最高大奖是夏威夷豪华双人游,具体奖项设置请关注黛富妮的新浪微博@黛富妮家纺。

如今的黛富妮,已经不单单是一个生产家纺的企业,而是一个生产爱,传递爱的人性化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黛富妮将始终秉承这种精神,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优价的产品,为更多的人传递幸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