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韩两大矿商联手开发俄罗斯钼矿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3-04-11 08:02:00
分享

俄罗斯能源巨头En+集团9日宣布,将与韩国工业及钢铁生产商世亚集团(SeAH)共同开发俄罗斯东西伯利亚地区的Agaskyr钼矿矿床。

根据双方签署的谅解备忘录,En+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俄罗斯最大的钼钢生产商SMR公司将与世亚集团子公司、韩国最大的钼合金生产商SeAH M&S公司合作,对SMR拥有的Agaskyr钼矿矿床开展可行性研究和银行融资可行性研究。根据研究的结果,双方将考虑长期合作的其他可能性。

En+集团首席执行官Artem Volynets表示,与世亚集团的合作对Agaskyr矿床的发展至关重要,也是En+集团与韩国开展合作的重要里程碑,相信俄罗斯东西伯利亚地区丰富的资源和优越的地理位置,为En+集团满足韩国和其他亚洲国家不断增长的需求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

资料显示,En+集团总部位于俄罗斯,是一家多元化的矿业、金属和能源集团,持有全球最大铝业公司俄铝联合公司的控股股份、俄罗斯最大的独立发电商俄罗斯能源集团有限公司100%的股份,以及全球领先的钼钢供应商SMR公司100%的股份。

世亚集团业务涵盖钢铁生产、矿产投资及信息技术等,旗下世亚钢铁公司是韩国最大的特殊钢生产商。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