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上光电户外照明稳居国内行业第一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3-04-11 10:24:00
分享

近日,2012年中国LED行业25强企业结果揭晓。勤上光电入榜,整体排名第七,蝉联榜上前十强,在户外照明排名中稳据行业榜首。

据了解,此次“中国LED行业25强企业”评选覆盖范围广、评选严格,在业内初步建立了一定的影响力。该评选主要是通过对国内LED产业链各环节企业进行深入调查,从公司营收规模、技术实力、发展潜力方面进行综合评比,按总得分来进行排名。此次评选总分为100分,其中营收得分占最大比重,为60分,技术实力和发展潜力得分各占20分。而技术实力得分含细分市场占有率、技术研发难度得分等。

勤上光电总得分84.5分,排名第七,在户外照明排名中,勤上光电稳居行业榜首。据悉,勤上光电作为中国LED照明灯具领军企业之一,是LED户外照明、LED室内照明、LED景观照明、LED轨道交通照明、LED医疗照明等产品综合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和优秀商业模式提供商。

2012年,勤上光电积极抓住广东省推广使用LED照明产品的历史性机遇,整合资源,发力市场,在LED应用工程上一路领先,完成了人民大会堂万人大礼堂及周边设施LED照明节能改造项目、国家住房和建设部照明改造项目、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场馆LED照明改造工程、惠东县惠东大道和平深路景观照明工程等多个标志性工程。除此之外,勤上光电中标了国家发改委应对气候变化对外物资赠送项目第三期LED灯子项目—喀麦隆标段、广州市乡镇路灯建设二期工程标段三、清远市区4.6万盏LED路灯节能改造项目、沪宁高速公路照明实验段工程LED灯具合同能源管理项目、广百集团1.6亿元LED照明示范工程、清远英德市1.5万盏LED路灯节能改造服务采购项目等一系列大型工程项目。此外,勤上光电和台湾旭明光电组成联合体,成功中标“两岸半导体照明合作项目-广州地铁示范工程”采购项目(标段二),中标金额为568.303万元。

勤上光电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的领先优势,整合资源,持续创新,提高企业的综合竞争力,努力推动LED照明行业的持续发展。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