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辟谣:微信绝不会对用户收费

来源:腾讯科技
2013-04-12 09:38:29

腾讯辟谣:微信绝不会对用户收费

腾讯科技讯4月11日,微信官方账号“微信团队”今日针对用户发出提示,针对微博流传的向用户收费传言进行辟谣,称绝不会对用户收费。

最近一段时间,社交网络上频频传出微信收费的谣言,声称微信因受工信部和运营商的压力,将于7月1日开始向用户收取费用。近日,微信团队正式发出声明表示,该类信息纯属有人恶意造谣,微信绝不会对用户收费。

4月9日,微信团队也已向外界说明,微信已启动2.5G网络优化计划,目前正在和运营商运维部门共同探讨信令解决方案,缓解微信占用通信网络信令资源过多的问题。不久的将来有望实现智能的2.5G动态降低信令频率的技术,信令负载有望大幅度优化解决。

在今日发布的声明中,微信还强调,团队正在开发下一版的新功能,将让微信更好用,也更好玩。

以下为声明全文:

温馨提醒:近期在微博上流传的“微信要对用户收费”,纯属有人恶意造谣,请大家不要相信谣言。微信绝不会对用户收费,感谢你一直以来对微信的支持。我们正在努力开发下一版本的新功能,希望可以让微信更好用,也更好玩。

微信产品团队,4月11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