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七号"豪华游轮首航长江 载客量超空客A380

作者:涂为 来源:长江日报
2013-04-12 07:45:00
分享

本报讯 昨日,内河豪华游轮“总统七号”在重庆至宜昌的长江段首航。据悉,该游轮载客量高达580人,比一架空客A380还要多,成为豪华游轮市场引领者。

作为超五星级豪华内河游轮,“总统七号”配备有完备的服务和娱乐设施,每个房间均附带独立观景阳台,装修上选用全套陆地五星级酒店设备,且全部为国际顶级品牌。特别为方便残疾人登船出游,还设置有专供轮椅游客出入的专用客房,在100间标准客房中设置了亲子加床,使三口之家可以同居一室,让家庭游客更加安全放心。

目前,“总统七号”5天4晚游的船票费用,仅需2400元左右,可享受到没有车马劳顿、不用拖着行李上上下下的度假时光。

据悉,“总统七号”投入运营,标志着三峡游轮产业正式迈入“内河游轮度假”时代。随着“总统七号”的推广,渐渐深入武汉游客的心,让武汉游客能早一步感受到超五星游轮旅行服务。

总统系列游船的总代理中国国旅(武汉)总经理邹旺胜表示,乘游轮出游将成为一种新的旅游方式,游轮也将从代步工具转变成休憩度假旅游目的地。(涂为)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