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生活电器全面登陆中国 苏宁独家承销

来源:中广网
2013-04-12 17:04:38
分享

4月12日,惠而浦生活电器登陆中国推广仪式在苏州苏宁石路步行街EXPO超级旗舰店隆重举行。惠而浦公司中国区苏南区区域总监姚堃与苏宁云商苏州地区总经理王晓峰共同出席了上市仪式,该仪式的举办标志着双方卓有成效和硕果累累的合作,就此开启了一个全新的篇章。苏宁将为惠而浦生活电器抢占中国的中高端市场提供了最佳的展示平台,为国内的消费者能够更加直观的感受高品质生活电器带来的与众不同的时尚生活新体验。依托苏宁云商全新模式强有力的支持,惠而浦在未来几年内或将成为中国生活电器市场上的领先品牌。

惠而浦生活电器全面登陆中国 苏宁独家承销

惠而浦是世界上最大的家用电器制造商之一。作为全球领先的白色家电制造商,惠而浦生活电器技术和销售在欧美处于领先地位,其产品具有美观、安全、可靠、耐用、提倡人性化关怀等诸多优良品质。为了更好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生活品质的追求,此次惠而浦先期进驻苏宁石路步行街EXPO超级旗舰店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电烤箱、榨汁机、搅拌机、吸尘器等7大类产品,后期还将陆续引进面包机、空气净化器、净水设备等。这一强化中国消费市场的新举措,充分体现了惠而浦对中国消费者个性化服务的重视,彰显其执行多元化营销策略的坚定信心。

惠而浦是全球领先的家电制造商,苏宁是中国零售行业的领导者。作为各自行业的领军企业,早在2008年双方就达成战略合作,苏宁协助惠而浦研发生产的D系列变频空调曾获得中国工业设计“红星奖”,与此同时,惠而浦空调、洗衣机等产品借助苏宁的销售、服务网络,快速跻身为国内白电第一梯队,其品牌影响、市场规模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此次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正是苏宁新十年发展战略开启阶段,营销转型变革,创新厂商合作方式,线上线下融合模式的实践。

今年2月苏宁提出“云商”模式,即以云技术为基础,整合苏宁前台后台、融合苏宁线上线下,服务全产业、服务全客群的“店商+电商+零售服务商”新模式的同时,也在积极推动云商模式落地。多品类、个性化购物体验将进一步引领行业的发展。此次惠而浦精品生活电器产品的引进,是推动云商模式落地的一个重要体现。未来苏宁将快速、全面、持续的扩大产品引进及出样,带给消费者更多的产品选择及购物体验。

苏宁拥有国内最广泛的连锁零售渠道和电子商务网络,惠而浦在技术研发、生产制造方面有雄厚的实力。双方将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在产品开发、市场推广、产品销售、售后服务等方面形成强强联合,带动中国零售业的营销转型变革,推进零售商和供应商的专业化分工,为消费者提供更优的产品和服务。依托苏宁全新的云商模式不仅可以实现销量增长,降低流通和销售成本,还可以进一步强化惠而浦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与此同时苏宁作为惠而浦全系产品在国内的唯一连锁销售渠道,惠而浦生活电器首批将进驻上海、北京、南京、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苏州等20家分公司300家门店及苏宁易购等销售渠道,并在6个月内覆盖中国各级市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