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不断 SONUN可拆卸头戴耳机引领新潮

来源:千龙网
2013-04-15 13:04:00

近期,耳机可拆卸俨然成为未来发展趋势,行业不断有新技术专利爆出,海外有苹果公司申请可拆卸无线耳机专利,国内有业内老牌耳机厂商SONUN(颂尼)公司新推出的T系列可拆卸有线头戴式耳机,最近也成功拿到多项国家专利。

过往耳机给人的概念是易耗品,用过耳机的人都知道耳机线是最容易坏的部分,无论是上到几千元下到几块钱的耳机,在用到过程中一不小心线就断了,这时价值昂贵的耳机基本上就宣告报废了。

为改变这种状况,帮助消费者降低损失,SONUN的专业工程师从工艺等方面对耳机结构进行创新,一改以往头戴耳机头弓/导线/耳罩一体化模式,采用模块化设计,所有部件全部可以完美拆卸和组装,同时SONUN为这些部件生产有标准备件,万一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某个部件损坏,可以只花费极少成本更换新部件便可,无损耳机的音质,这对酷爱音乐的耳机消费者来讲无疑是最大的福音。

凭借这种极有创意的结构和人性化设计,SONUN耳机在产品实用性和外观上再下一城,拿下两项专利,包括实用新型专利(专利号:ZL 2012 2 0476895.2)和外观设计(专利号:ZL 2012 3 0420365.1),再次向世人证明SONUN这个老牌耳机厂家专业实力。

技术与创新是驱动品牌发展的关键基因,来自业内人士的消息证实,SONUN公司进来喜讯不断,不断拿到多项国家专利,同时海外订单也源源不断,特别是这两款获得专利的新型头戴耳机,海外订单更是应接不暇,有传闻称SONUN公司在同几家耳机厂谈收购事宜以进一步扩大产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