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亮携手京东启动网购送温暖公益活动

来源:中国网
2013-04-15 17:19:43
分享

4月14日, 京东(JD.COM)与永亮、易观商业解决方案等多家企业在钓鱼台国宾馆携手启动“关爱益加·与爱童行”公益项目,诚邀社会大众通过京东平台,通过“加价购”的方式轻松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来。

永亮携手京东启动网购送温暖公益活动

启动仪式上,永亮毛巾董事长段亮表示:“毛纺行业是世界上最温暖最朴素的事业;永亮人愿意以感恩的心态,将崇高与责任隐匿在踏实与无私的劳作中,担起社会责任,擦亮幸福生活。”

京东公共关系部高级副总裁李曦出席启动仪式:“京东一直以创造社会价值为己任。我们最大的优势在于优秀的员工、完善的支持体系和稳健的商业模式,未来希望发挥这些优势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永亮携手京东启动网购送温暖公益活动

易观商业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张鹰、易观商业解决方案电商整合营销中心总经理田峥作为联合主办单位代表出席大会。

“关爱益加”是加价购模式在公益方面的衍生:通过京东网购平台,消费者在购买时可选择额外支付1元,而商家则会尊重消费者的善意,直接向唐山儿童福利院捐赠价值数十元甚至上百元的家纺产品。

本次活动的线上部分将从4月14日一直持续到4月28日,为期两周,此后,部分爱心顾客将受邀参与线下捐赠活动,与永亮、京东等企业共同借助电子商务平台开展公益事业。

永亮携手京东启动网购送温暖公益活动

自2004年至今,京东在公益事业方面投入超过2千万元,在扶贫救灾、支持教育、救助大病、保障老年人福利、义卖滞销农产品等多个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超过万人因此直接受益。“公益是爱心和人文关怀的持续传递,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公众、企业、公益组织和政府在其中发挥自身优势,各司其职。未来,京东还希望进一步加强跨界合作,与各方共同探索,利用平台优势,与广大消费者和优秀供应商一起为和谐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李曦表示。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