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上光电:“勤上品质”获国际肯定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3-04-16 09:41:00
分享

日本群马县LED道路照明工程亮灯

近日,由勤上光电携手山田电机共同完成的日本群马县LED道路照明工程正式亮灯。据悉,该工程包括日本群马县国道50号线、县道前桥赤城线、市道县厅通线等7条道路在内的LED路灯改造,是日本首次大范围应用LED路灯的道路照明项目,对LED推广应用具有重要意义。

日本群马县知事大泽正明、前桥市市长山本龙、国土交通省关东地方整备局长森北佳昭、山田电机会长山田升、勤上光电董事长李旭亮、日中友好会馆中国代表常任理事王昆、中国驻日本大使馆领事胡人历、议员及各大媒体等150余人参加了工程亮灯仪式及祝贺会。

勤上光电LED路灯照亮日本群马县

在亮灯仪式上,日本群马县知事大泽正明、前桥市市长山本龙、国土交通省关东地方整备局长森北佳昭发表致辞,对群马县LED道路照明工程情况、照明效果等进行了汇报。据了解,群马县LED道路照明工程是由日本最大的电器销售商山田电机(Yamada Denki)与勤上光电共同完成的示范工程,对灯具质量、技术、稳定性等的要求都非常严格。森北佳昭局长表示,从去年12月开始,日本国土交通省、群马县、前桥市大力支持在前桥市城市中心部的道路上安装使用LED照明实证实验项目,并对成本及安全性进行调查。此次实证实验结果证明了LED大功率路灯可以应用于道路照明,并在满足道路照明的条件下比高压钠灯、水银灯节省40-50%电量。

“工程采用勤上光电明星产品——阿波罗系列LED路灯,具有精准的配光、模组式的散热结构、灵活的驱动配置等优势。”据勤上光电项目负责人介绍,在县厅通线道路中,勤上使用94W的LED路灯替换原来439W的高压钠灯,在达到要求的亮度标准的情况下节能率高达79%;在国道50号线,改造前照度均匀度仅为0.27,替换LED路灯后在达到要求的亮度标准的情况下照度均匀度提升为0.5,纵向亮度均匀度高达0.91。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群马县LED道路照明工程,对改造后的道路照明效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大泽正明知事表示,以前这些道路都是黑灯瞎火的,使用LED路灯照明后,整个街道都变得明亮起来,路面、周围的事物都看得很清楚,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和舒适度,而且能够大量削减了电力消费量、二氧化碳排放量和维持管理费用。

质量至上 “勤上品质”获国际肯定

日本被称作是世界上对品质要求最严格的国家,对于进口灯具的品质要求更是近乎苛刻与完美。勤上光电成功把LED路灯安装到日本群马县LED道路照明工程的背后不仅是其十多年LED照明应用经验的沉淀,更是一贯秉承“做企业就是做质量”理念的结晶。

“勤上视质量为生命,以做钟表的心态做好每一盏灯。”李旭亮董事长表示,勤上光电导入了ISO9001、ISO14001等质量管理体系,采取体系、技术与管理三管齐下的方式将品质理念融入到设计、采购、生产、销售、售后等各个环节,整个制造过程中精益求精,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

同时,勤上光电所有产品在出厂之前都获得了国内或国际相关质量及安全标准认证。据了解,勤上光电组建了通过中国实验室合格评定委员会(CNAS)认定的实验室,拥有各类检测、分析、评价仪器160多台,可对产品进行100多项严密检测,为求让勤上光电产品以最优秀的品质推向市场,赢得了客户的信赖和良好的市场口碑。

近年来,勤上光电技术创新不断取得突破,产品通过了UL、CE、CB、CQC和CCC等国际及国家认证,产品质量跻身国际先进水平,并在市场应用得到广泛的认可,完成了人民大会堂万人礼堂及周边设施LED照明节能改造、国庆60周年阅兵特大型LED显示屏、深圳高速公路LED路灯及隧道灯照明、深圳地标京基100亮化及室内照明、墨西哥城市LED照明改造、马来西亚高速公路LED路灯等大型工程,成为全球业内成熟应用工程案例最多、技术最领先的企业。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