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房博会参展企业大牌云集精彩活动期待参与

作者:罗琼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2013-04-18 06:34:00

讯(记者 罗琼)日前,记者从房博会组委会获知,目前房博会的招商已经圆满结束。记者了解到,此次房博会荣和、盛天、江宇、汇东、瀚林、龙光、保利、嘉和、金源等众多房企悉数参展,南宁大牌房企云集。而招商时间最短的家装展厅,竟出现了招商“日光”的情况,星艺装饰、美力时装饰、美立方装饰、元圣装饰、名匠装饰、品匠装饰、乐尚装饰及华浔装饰等家装企业成为最大赢家;而品味空间装饰、马可波罗瓷砖、美国邓恩涂料、华润涂料、石全石美石刻玉雕及simon西蒙电气等知名的家装建材企业届时将逐一亮相本次房博会,国内赫赫有名的星艺装饰更是预订了20个展位。

展会预告:

首次设置住房保障展区

据房博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房博会不仅有众多大牌房产家装建材参加,参展楼盘项目的品类也是非常丰富。房博会是各新老开发商、楼盘全面亮相的绝佳平台,不仅是参展商足够多、产品足够丰富,活动宣传媒体的覆盖范围也是最广泛的。目前本届房博会已报名参展企业达37家,包括普通住宅、高端洋房、别墅及商务公寓等产品在内的90多个楼盘。

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的房博会缘结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并首次设置了南宁市住房保障展区,全方位展示多年来南宁市在住房保障方面的建设成就和未来规划目标。有业界人士表示,以往都是政府搭台企业唱戏,而本次对于房博会来说,唱戏的主角又岂止仅限于企业呢?

记者了解到,本次房博会不仅规模宏大,大牌云集,富有创新的展会活动也是精彩纷呈胜往年。如4月29日下午将要举行的高端论坛及看房车和线路的变化。组委会取消看楼车反而增加了市民观展车辆,主要是组委会考虑到几乎所有的参展楼盘都会有自己的看楼车开出,他们能够提供一对一更细致周到的服务;而组委会就增加了市民观展车辆,由往年的4条线路8辆车,增加到今年的6条线路12辆车,分别从南宁市东西南北中5个区域免费接送市民观展。

颁奖晚会:

房地产与艺术完美融合

以“城·事”为主题的2013年广西(南宁)房地产博览会颁奖晚会也算是本次房博会的饕餮大餐。历经12年积淀的颁奖晚会,将在本次房博会获得全新的华丽嬗变。据透露,今年房博会颁奖晚会的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包括歌舞、小品等形式,将房地产与艺术完美融合,穿插各种流行元素。

整个颁奖晚会将持续两个小时左右,颁奖环节将在节目中穿插。晚会现场将揭晓“地产风云人物”、“房地产名盘”、“影响广西房地产名企”、“影响房地产的服务机构”等综合奖项,以及“典范园林社区”、“山水名宅”、“刚需精品”、“样板别墅”、“价值投资名盘”、“创意设计社区”和“精致名宅”等单项奖。

而除了节目内容的创新外,晚会现场还将引入乐队进行现场伴奏,同时还会邀请娱乐界达人助阵,强大的演出阵容届时将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高品质高品位的视听盛宴。

除了颁奖晚会盛典,房博会现场还举办各种趣味十足极有意义的互动活动。如为了鼓励企业采用绿色、环保、安全和创新的方式进行展台设计和搭建,共同营造一个和谐、时尚、创新和安全的展览氛围,2013年广西房博会特别推出“时尚设计展位”评选,届时将评出“最美时尚奖”、“最具人气奖”、“最佳设计奖”。房博会开幕后,市民可在组委会领取推荐表,分别在1号、2号、3号展厅内选择至少3个展位进行登记,然后把选票送回组委会参加最终抽奖。

亲子活动:

主题乐园乐趣无穷

为丰富南宁市小朋友在“五一”节假日期间的休闲娱乐活动及加强亲子间的良性互动,今年房博会将在展会的室外展场配套举办“2013‘飞行’美国摩天气垫嘉年华”互动活动。该项活动具体由苏州福龙游乐设备有限公司联合湖南金鹰卡通承办,开放时间为4月28日至5月5日,这意味着,在本届房博会正式开展的前一天,就能提前到嘉年华的摩天气垫主题乐园里体验前所未有的神秘而刺激的运动乐趣,玩乐项目如蹦极、水上步行球、手摇船、轨道小火车,以及大小碰碰车等。

此外,通过各种才艺比拼的方式进行遴选的“2013年房博会形象小天使”选拔赛,将选出12位与房博会“同生日,共成长”的少男少女,并将在本届房博会开幕式上,与房博会一同“过生日”。目前,房博会“形象小天使”正在火热征集中,以更大范围地希望市民能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