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学堂颠覆传统 以“简单易用”重新定义企业学堂

来源:千龙网
2013-04-23 11:03:47

云学堂颠覆传统,以“简单易用”重新定义企业学堂

企业的知识资产重要性凸显,中国的企业已经意识到比竞争对手更快速的获取、创造、传播和使用新知识,才能维持并拥有持续的竞争优势。然而当企业高管和HR们将目光投向市场上门类繁多的e-learning产品时,却有“乱花迷人眼”之感。虽然可选择的产品越来越多、产品功能也越来越齐全,但是实施推广起来却不尽如人意。众多企业高管和HR们对于市场上的e-learning软件和平台都抱有喜忧参半的情绪:喜的是产品的功能日益完善,已经可以满足企业的所有需要;忧的是企业员工对于耗费人力、物力、财力搭建起来的在线学习模式却并不买账。

究其原因,主要源于:其一,市场上的e-learning产品功能繁多,核心功能却不明确。凭借不断创新的网络科技和多媒体工具,e-learning产品从最初点对点的知识浏览、数据下载等,逐步发展为可以实现远程直播、在线学习、视频会议、无纸化考核等功能的复合模式。然而多数产品将所有的功能打包提供给企业,无法凸显最核心功能,增加企业经济负担的同时还失去了对企业核心需求的聚焦。其二,在线学习平台获取、搭建周期长,产品实施困难。在用效率说话的市场竞争中,时间就是绩效。当下的在线学习平台搭建和实施过程却较为漫长,不仅带来时间上的浪费,更消耗企业相关人员的精力和物力,成为了企业学习模式转变的重要障碍。其三,市场上的e-learning产品普遍操作复杂,员工上手慢,使用兴趣不高,这就导致了产品的用户黏性不强。新的学习模式无法有效调动员工学习积极性,就无法及时将企业知识资产转变为员工能力。

在积累了丰富的用户反馈并深入进行市场调研的基础上,云学堂研发团队发现唯有 “简单、易用”的产品才能同时满足企业高管、HR和员工的需求,这一研发理念立刻在云学堂今年春季新面市的产品——企业网络大学产品上得到了实践。

据了解,云学堂®企业网络大学以“帮助企业打造自己的网络学堂”为目标,摒弃行业传统的平台搭建繁琐过程和复杂操作体验,以简便、好用、低成本获得、免实施、免培训等为原则,围绕企业核心诉求,提供流畅、简明、完善的产品和服务。可以说,云学堂®企业网络大学同时具备了实施优势——倡导Saas服务模式,让企业用户以小投入快速获取高品质服务,把企业风险降到最低;版本优势——在推出基础版、标准版等不同版本的基础上,更贴心地提供“应用超市”功能,让企业根据实际需求选择不同的版本差和功能、服务;操作优势——企业网络大学充分考虑员工的使用习惯,凭借功能明晰、操作简单的特点,以流畅的用户体验实现在线学习模式的效率最大化。

此外,云学堂®企业网络大学还免费为企业用户提供通用岗位学习包、行业知识库和企业即时通讯工具、互动课件工具、课件录制工具等系列知识制作、沟通工具,在满足企业通用功能需求的同时,极大地尊重企业与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做到零距离贴近企业需求,帮助企业真正拥有自己的网络学堂。

云学堂颠覆传统 以“简单易用”重新定义企业学堂扫一扫,赶快来免费体验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