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跑冠军15年11倍收益? 比肩巴菲特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3-04-23 08:42:27
分享

“最牛封基”转型华夏兴华混合基金现正公开募集

据获悉,由“最牛封基”基金兴华封转开而成的华夏兴华混合基金于4月18日起公开募集,投资者可前往各大银行、券商和华夏基金直销点进行认购。

长跑冠军11倍收益

华夏兴华基金成立15年来,历经多轮市场牛熊洗礼,累计净值增长率达1129.65%,同期上证指数涨幅为67.79%,是唯一一只累计净值增长率超过11倍的封闭式基金。1998年-2012年间,华夏兴华基金年化收益率为18.48%,比肩股神巴菲特。

晨星数据显示,在最近十年和最近五年的业绩排名中,基金兴华均位列同类基金第一,最近两年和最近一年也保持前五。

受益于良好的业绩,华夏兴华基金单位份额累计分红4.334元,是境内单位份额分红最高的封闭式基金。

华夏旗舰再创佳绩

华夏兴华基金优秀的表现,主要源于华夏基金选拔优秀的基金经理管理兴华基金,历任基金经理包括王亚伟、江晖、郭树强、阳琨等9人。

转型后的华夏兴华混合型基金将由阳琨和杨明韬继续担纲。阳琨自2007年6月任职以来,历经上证指数6000点之后的跌宕起伏,仍然创造了53.86%的正收益,同期上证指数涨幅为-46.83%,是历任基金经理中创造超额收益最高的一位。

新兴华的股票投资占基金资产的比例范围将变更为40%~95%,较之前更灵活,也高于一般混合型基金的股票投资比例范围,这将利于华夏兴华混合基金在震荡市中可攻可守,获取更好的回报。

价值投资贵在坚持

从投资基金角度而言,如果自基金兴华成立之日起,投资者买入并持有1年获正收益的概率为66.67%,持有3年获正收益的概率将达到92.30%,如果能持有5年,则投资者在任何一年买入均能获得正回报。持有期限越长,获取正收益概率越大。对于一般投资人,择时和择股的难度都很大,最好选择一只像基金兴华一样过往业绩优秀、管理人能力突出的基金,通过长期持有获得丰厚回报。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