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网与你 众志成城 共援雅安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3-04-23 13:51:00
分享

连日来,关于雅安的每一个信息都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地震发生后,全国各地的爱心捐赠不断涌向雅安。作为国内最专业、最安全的食品电商,中粮我买网最为关心的就是灾区食品保障及饮食安全。

为此,我买网已经先期为灾区民众紧急筹备了10000份爱心餐包,内包括矿泉水、火腿肠和方便面,运往雅安市民政局,以为缓解灾区食品供应紧张提供助力。

我买网与你 众志成城 共援雅安

同时,我买网还启动了紧急援助方案,筹划相关物资的运达工作,最终确保灾区同胞能够在第一时间接收到保障物资,以能为灾区快速提供物资援助。

目前,中粮我买网还在筹划后续的援助工作,将推出义卖等爱心公益活动,并将所筹集的善款或物资通过公正、透明的渠道将爱心传递到震区人民的手中。众人拾柴火焰高、点滴的力量只要汇集一处即能成为爱心的暖流,我买网希望能够通过一系列的爱心行动团结更多的力量,与您一起、众志成城,共援雅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