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民间借贷交流会于喜来登举办

来源:中华网财经
2013-04-24 11:04:03

民间借贷的掘金空间在哪里?本报记者获悉,湖南首届民间借贷财富交流会将于4月24日在长沙运达喜来登大酒店举行,本次交流会主办单位为盛大金禧投资集团。为促进湖南地区民间借贷市场的规范化,盛大金禧投资集团邀请逾百名优秀企业家参与本次交流会。

首届民间借贷交流会于喜来登举办

据了解,湖南地区民间借贷市场近几年逐渐崛起,但是市场监管比较混乱,各类民间借贷机构良莠不齐,甚至有少数不法分子鱼目混珠利用盛大金禧的名义欺骗客户。盛大金禧为此做出了及时处理,对非法组织采取法律途径追究其刑事责任,并设立专门的监管部门。

此次以“投资合作,携手共赢”为主题的盛大金禧财富交流会,旨在帮助企业家们了解民间借贷,通过投资合作,实现战略共赢。盛大金禧作为民间资本运作领导品牌,将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带头维护民间借贷市场阳光、有序地发展。

据悉,盛大金禧投资集团已与国家发改委达成深入合作关系,并成立“中国民间投融资促进中心”,共同促进我国民间金融走向法制化、秩序化。2013年2月,盛大金禧将集团总部迁入北京,达成“定点北京,布局全国”的战略部署,实现真正意义上“激活民间资本,助力中小企业”的企业使命。自2012年6月开展招商以来,盛大金禧仅在湖南地区已建立7家市级分公司、12家县级分公司。4月初,盛大金禧投资集团湖南子公司已成功搬迁至长沙市平安大厦17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