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电视6+1金牌服务赢消费者口碑

来源:中华网
2013-04-24 12:04:49
分享

彩电泛IT化已经成为趋势,带有智能功能的平板电视快速进入寻常百姓家庭,并潜移默化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和习惯。在平板智能时代,电视不仅仅是一张屏,更多是软件应用和个性化服务体验。而如何使用智能电视功能,成为用户消费智能电视机后必须修炼的一门课程。

在广州居住的冯先生,与妻子、儿子夫妇一同居住在天河区一个中高档小区中,家中刚购买了一台新款康佳双通道同步云电视。冯先生回忆说,当时机子是隔天送货上门的,儿子挑选的机子,以为是普通的电视机,没想到,上门安装的师傅装完机子还很热心地介绍电视的各项功能。譬如该电视的特色双通道功能,康佳的师傅很细心地讲解开启/关闭的操作方法并且如何正确使用双通道眼镜。令冯先生记忆最深的事,由于家中网线水晶头已断裂残缺,插进电视机网线接口时出现接触不良,造成经常性断网。而家中未有备份网线,康佳的师傅二话不说,从工具袋中掏出一条崭新的网线帮冯先生家的电视装上。除了有线上网,康佳师傅还对无线网络功能进行了设置和调试,保证电视网络服务畅通无阻。冯先生感叹到:“家里有一台看了15年的康佳电视了,没想到买新电视还是选择康佳,更没想到,这世界在进步,康佳的上门服务也进步了这么多。”康佳的师傅还提醒冯先生日后电视的问题能直接咨询大拇指售后专线。

据悉,康佳在今年3月份推出了智能电视“6+1”金牌服务,贴近消费者现实需求,切实考虑到用户使用智能电视所带来的变化, 其中“6”是指6项基本智能电视专业服务,包括:上门预约准备服务、安装调试一站式服务、网络信号和速度测试服务、电视功能培训指导服务、产品维护保养服务、维修完现场清理电视服务,“1”指的是随时随身的贴心服务,即开通微信公共平台,由康佳呼叫中心挑选出来的资深服务专家为用户提供随时随身的贴身专业服务,用户可以通过微信进行实时咨询、报修、投诉,定期推送服务和产品相关信息,构建用户随时随身服务平台。康佳将终端产品、内容应用和用户服务更好地融合发展,通过智能电视“6+1”金牌服务打造差异化的服务价值,先行树立了行业IT化服务的“样板”。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