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元!诺基亚“神机”1050正式开卖

来源:驱动之家
2013-04-24 16:39:39
分享

162元!诺基亚“神机”1050正式开卖

今天下午三点,诺基亚携手中国邮政发布了一代“神机”1050,而该机的首批用户将是江苏如皋的一帮乡镇邮递员(诺基亚捐赠500台),他们除了承担着邮递员的工作,还热心于向孤寡老人提供帮助。

从现场试玩者感受来看,诺基亚1050外壳采用了类似橡胶的材质,握感非常不错,对于长期使用触屏手机的用户来说,1050的T9键盘(防泼溅)也显得很“特别”,当然了手感也是不错的。

1050还具备手电筒功能,其机身顶部有一个LED灯泡,同时该机内置有FM调频收音机和贪吃蛇”等经典游戏。此外,该机的厚度为14.3mm,整机重约70g,内置的电池容量为800mAh,官方宣称,它能支持12.5小时的连续通话或长达35天的待机。

目前诺基亚宣布1050已经上市,售价为162元,用户有蓝、黑两色可选。发布会上诺基亚表示,这款手机已经开卖,首批产品和天音通信合作推出,目前支持移动和联通,不支持电信。心急的用户赶快去实体店问问吧。

分享

推荐